奕麟麟麟麟

是一名仏厨和dover厨呀~

2022世界杯限定版第不知道几次百年战争将于12月11日开始!

​这两人终于碰头啦,都是好样的!dover厨狂喜

​不过作为仏厨有些私心更希望法国队可以取得胜利就是了,但是两队都要加油啊,踢的激烈些让我多点糖吃(胜者为王败者暖床!

两天网课摸鱼产物,​这是至今为止画得最好最完整的一幅!喜欢这个仏仏❤️




二编:弗朗西斯你给我赢啊!咱可是在b站给你压了5个币呐!你们俩都给我好好踢给我打起来给我打到床上去“@/%!*&(兴奋到神志不清




三编:法国赢了法国赢了法国赢了!2022世界杯限定版第不知道几次百年战争最终再次以法国获胜告终

感谢卡塔尔让一个仏厨+dover厨身心都得到了极大的满足

最后,弗朗西斯干得漂亮!恭喜获胜!

评论(10)

热度(407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